BloggerAds ▼

Wednesday, 19 October 2011

只解决总裁与书记不能解决的问题

(辞去总裁只当董事长)我给自己的定位是:能不做的就不做,只解决总裁与书记不能解决的问题。  ——  牛根生



转贴于 :http://www.xyzlove.com/CompilationFamousSayingPlatter-GL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